将 Hexo 升级到 v3.8.0

最后一篇文章写于 6 月份,然后就在疯狂的出差,9 月份的时候尝试想要写一篇关于拖延症的,结果拖延症了。你懂的……

到了年底,终于把好多的事情忙完了,整理一下,才发现 Node.js 已经不是我认识的 Node.js 了,Hexo 也升级了。

去年是从 LTS v6 升级到了 v8,现在又升级到了 v10.15.0 了,版本号果然增长的快。

不幸中的万幸是,各个功能一切正常,没有出现什么不能兼容的问题。

更加难能可贵的是,Hexo 竟然官方发布了升级到 Hexo v3.8.0 的新闻!终于不是万年不变的 v3.2.0 了。

更新了什么:

  1. Node.js: v8.11.3 -> v10.15.0
  2. Hexo: v3.7.1 -> v3.8.0
  3. NexT Theme: v6.2.0 -> v6.7.0

其实升级 Hexo 不是最痛苦的,升级 NexT 才是,配置文件改了很多……

另外听说 GitHub 可以免费私仓了,要不要把代码从 Bitbucket 迁移到 GitHub 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