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 USB Multiplex Daemon (usbmuxd) 连接 iOS 设备

最近跟几个朋友一起玩儿「刀塔传奇」,然后老毛病又烦了,想了解一下游戏的构成,于是乎又要反汇编和反编译了。为了达到这个目的,一个越狱的 iOS 设备是必须的啦。另外,每次都要通过 Wifi 来连接,也让人很不爽,毕竟 iOS 设备过一会儿就会自动锁屏。虽然可以通过手动设置不锁屏,但是又非常的耗电,于是乎就找了之前用开的 usbmuxd,也便有了此文。

usbmuxd 原来由 Hector Martin 负责维护,不过现在已经变更为 Nikias Bassen 在维护了。其官方地址为:http://cgit.sukimashita.com/usbmuxd.git/

通过使用如下 Git 命令,可以获得最新的开发版源码:

1
$ git clone http://git.sukimashita.com/usbmuxd.git

不过这货好像还要编译神马的,太麻烦了。到处翻看了一下,还有一个 libusbmuxd,好了就是你了!在 Mac 系统下直接调用 Python 客户端方式使用。

先用 Git 从代码仓库把 libusbmuxd 扒下来先:

1
$ git clone http://cgit.sukimashita.com/libusbmuxd.git

进入 Python 客户端目录:

1
$ cd libusbmuxd/python-client

运行 Python 客户端,并将 SSH 端口映射到 2222:

1
2
$ python tcprelay.py -t 22:2222
Forwarding local port 2222 to remote port 22

最后,愉快地通过 USB 连接我们的 iOS 设备吧!

1
$ ssh -p 2222 root@localhost